饭九零

“我想,我还是不见了,那是你年轻时的伙伴,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日子。”

这是成年大雄对孩子大雄的嘱咐,亦是最后的告别。

虽然电影最后的结局,哆啦A梦还是回来了。可现实,那只不过是梦一场啊!要不然在大雄用时光机穿回未来的时候,成年大雄看着熟睡的哆啦A梦却不愿吵醒它。因为,他注定是要离开的。

其实所有人都一样。在成长的路上一路相伴,给你带来欢笑和力量,却又在你成长的路上,渐行渐远,消失不见。未来的路坎坷又漫长,我这样的人、我这样的性格,真害怕某天走着走着所有人都离我而去,直至孑然一人。依旧是原来的路,可惜路上已经没了你们!

"走吧,走吧,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" 

   
评论
热度(4)
做一只逗比的攻城狮
不要惊动爱情